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引巴西国脚中卫 2000万欧誓夺新卢西奥

2010年10月10日19:52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欲引巴西国脚中卫 2000万欧誓夺新卢西奥

米兰欲建巴西中卫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葡萄牙《博拉报》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欲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如果这名23岁的巴西国脚中卫可以顺利驾临圣西罗,那么米兰将成功复制巴西国家队席尔瓦/路易斯这对当红中卫组合。

现在米兰在中后卫位置有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博内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耶佩斯和奥涅乌六人。本赛季开始后截止到目前为止,耶佩斯和奥涅乌仍然没有任何上场机会,而帕帕多普洛斯尽管曾经首发过一次,但是那场比赛米兰0-2惨败给升班马切塞纳队,此后希腊人就遭到了阿莱格里的弃用。而29岁的博内拉则多次被拉到边路救火,因此,阿莱格里目前仅仅信任的是席尔瓦/内斯塔组合。虽然这对中卫组合是意甲公认的顶级组合,但是内斯塔已经34岁,他一旦遭遇伤病,那么米兰则没有放心的替代人选,况且日益年迈的内斯塔早该拥有自己的接班人了。

因此,米兰现在急需引进一名实力派中卫。而葡萄牙媒体就称,红黑军团准备斥资2000万欧元引进本菲卡中卫路易斯,现在路易斯年仅23岁,但是他已经入选了巴西队,所以用他来做内斯塔的接班人无疑是非常合适的。

现在席尔瓦26岁,如果红黑军团再引进23岁的路易斯之后,他们组成的防线则至少可以让米兰在未来数年之内不用更新换代。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两天巴西3-0战胜伊朗的比赛中,桑巴军团的首发中卫组合就是席尔瓦/路易斯,因此这对组合也极有可能将是巴西队未来的中卫组合。

23岁的大卫-路易斯上赛季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刚刚帮助本菲卡夺得了这家葡萄牙老牌劲旅5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而且他还被葡萄牙权威媒体评为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路易斯成功吸引了欧洲众多豪门的目光,在今夏切尔西、皇马、曼城、巴萨都曾和巴西人传出过绯闻,因此米兰要想引进路易斯,他将要面临激烈的竞争。

在今夏米兰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等众多中前场好手,这让米兰的实力有了极大的提高,因此AC米兰夺冠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不过谁都知道米兰城的两支球队现在的差距就在后防线上,因此如果米兰可以在今冬补强后卫线,那么挑战国米霸权则不再是妄想。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