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罗公开希望尽快续约米兰:降薪不是问题!

2010年10月10日0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公开希望尽快续约米兰:降薪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讯 小罗与AC米兰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底,也就是大约8个月后到期。直到今天,小罗与米兰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达成一致,这让人担心小罗是否会离开米兰。最近一次采访中,小罗公开指出:他希望尽快续约,钱不是问题!

小罗对《米兰体育报》说:“我在米兰过的很开心。我一直认为,我踢球是为了享受足球。我希望能够和AC米兰完成续约。钱不是问题。让我再明确一点,如果米兰认为我应该留下很多年,那很好,我这边没有任何问题!

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小罗在米兰目前的年薪在750-800万之间(视出勤率的不同而少许浮动),他的合同8个月后到期。AC米兰并非不想同小罗续约,但小罗毕竟已经年满30岁,如果再签定长约的话,小罗就必须接受降薪,这也足坛的行规。围绕降薪的幅度,小罗与米兰一直谈不妥,AC米兰提出的方案里,小罗降薪的幅度很高,而且合同期只有3年。小罗的经纪人提出的方案,是至少600万年薪的5年长约。两者之间的巨大分歧,使得续约谈判一再被搁置,这是典型的劳资纠纷。但如今小罗公开说出“钱不是问题”的话语,这被认为是小罗率先放出了让步的信号。

在小罗续约谈判被搁置的期间,很多媒体在传小罗将在1月去洛杉矶银河效力。小罗对此进行了辟谣:“这是怎样的谣言啊!我没有和任何其他球队联系过。我不会在一月离开,我会留在米兰。”

众所周知,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对于小罗有一种特别的喜爱,甚至有媒体指出,米兰功勋主帅安切洛蒂之所以离开,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贝卢斯科尼觉得安帅没有用好小罗。也正因此,小罗留在米兰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贝卢斯科尼。小罗对此也毫不避讳:“贝卢斯科尼和我的关系非常好,只要他仍然在AC米兰,我就总想着为球队竭尽全力。他时常告诉我,要平静的工作,要留在米兰内洛,这使得我很高兴的在米兰效力。而且感谢贝卢斯科尼,他为我们组建了全新的米兰,他带来了伊布这样伟大的球员,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原本小罗的经纪人咬定的最低续约年薪是600万欧元,一旦小罗同意在这个要价上继续做出让步,那么他与米兰续约的最大难题就有望得到解决。红黑军团也可能做出让步,而这个让步很可能是在合同年限问题上。一旦小罗与米兰再签一份为期4年或者5年的长约,那么对于今年30岁的小罗来说,这就有可能是一份终老的合同了。

众所周知,明年夏季,AC米兰队内将有七名球员合同到期,这七人分别是小罗、皮尔洛、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因扎吉。七人中,因扎吉可能退役,扬库洛夫斯基很可能离队。其他几人的续约都面临着同样的难题:降薪幅度。根据《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小罗、皮尔洛等人在续约问题上形成了“战略同盟”,彼此都用搁置谈判的办法选择互相观望,试图联合起来迫使米兰让步。而加利亚尼的策略是各个攻破,只要拿下其中一个“硬骨头”,那么这个同盟就名存实亡,这些球员都可能选择降薪续约。

如果在此前提下,米兰能够完成小罗的续约,那么米兰降薪留住皮尔洛等人的前景就一片光明。在这些人合同期还剩8个月的紧要关头,小罗的这种表态,来得太及时了。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