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米兰磨合完后堪比巴萨 我对球队很重要

2010年10月08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米兰磨合完后堪比巴萨 我对球队很重要

小罗:我不会离开米兰

腾讯体育讯 最近是国家队比赛日,得不到巴西国家队召唤的小罗只能留守在米兰内洛艰苦训练等待联赛的再次开启。今天AC米兰的训练结束后,小罗接受了Mediaset和天空体育的采访,澄清了对于1月转会洛杉矶银河的事实,并且承诺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为米兰带来冠军。

AC米兰今年夏天接连购入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AC米兰的阵容也随之强大,小罗、帕托以及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前场组合也被媒体冠以梦幻“F4”的称谓。Mediaset询问到小罗,今天的这支米兰与06年那支被称为“梦二”的巴萨罗那相比较要如何时,小罗更相信米兰能够取得冠军。小罗说:“那一支巴萨罗那很强大,但那是因为那时我们已经在一起合作很久了,我们之间有着良好的模切配合。而我们这支全新的米兰才组建两个月,不过在数个月后,我们将成为十分强大的球队。”

在上一轮AC米兰对阵帕尔马的联赛中,阿莱格里把小罗调换到前腰的位置。在之前小罗并不是一名纯粹的前腰,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小罗表现得十分出色,小罗表示这一切都是教练的功劳,并且开始喜欢和适应新的位置。他说道:“开始教练就跟我说,更往回靠,更多的拿球。虽然我很久没有踢这个位置,需要很多的适应时间,但是我感觉非常好。因为在这个位置我能更多的拿球,能够更多的传球给队友,我做得非常好,这简直太棒了!”

最近媒体传出,小罗将在1月份离开AC米兰前往贝克汉姆正在效力的洛杉矶银河。小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只是传闻,而且表示和贝斯科尼关系良好。小罗肯定的说:“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在米兰做得很好,我与其他的球队也没有联系。其实我一直认为,足球是快乐的,我享受着快乐的足球,钱从来都不是问题。贝卢斯科尼也说过,要我冷静的留在内洛。我从未想过离开AC米兰,我想要在这里赢得冠军,我爱上了这支球队。我并不认为我会在一月份离开,我会留在这里。”同时他还补充道:“贝卢斯科尼与我的关系非常好,有他在我就总想着要为米兰竭尽所能。他经常告诉我,要冷静的工作,使得我能很高兴的在米兰效力,因为他让我觉得我对米兰来说是重要的。”

小罗还对伊布做出了评价,并且对最近炒得沸沸扬扬要重回AC米兰的卡卡表示了欢迎。对于今年引进的头牌前锋伊布,小罗十分肯定他的实力:“伊布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将在AC米兰创造一段历史。他确实非常的强。卡卡?他作为米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够重新返回米兰是再好不过了。我们会热烈的欢迎他,我和他不存在共存问题,我们将一起为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而奋斗。”

最后,小罗袒露出对于未来的展望,很明显,在国际比赛日依旧留在俱乐部训练的小罗十分期待重新返回国家队。小罗最后说:“我希望我能够踢出一个完美的赛季,对于未来,很明显就是重返国家队。这不仅仅需要信心,而且需要十分努力,但是重回国家队一直是我的目标,永远不会改变。”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