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婉拒曼城天价召唤 坦言离开米兰必赴巴萨

2010年10月09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婉拒曼城天价召唤 坦言离开米兰必赴巴萨

帕托已经成为米兰又一瑰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根据《欧洲体育》消息,正在跟随巴西国家队参加热身赛的帕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委婉的拒绝了曼城抛出的天价合同,表示现在只想为米兰踢球,如果有朝一日离开圣西罗,那么巴萨将会是第一选择。

经历了三周的休养,帕托在10月3日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复出,虽然只有18分钟的表演时间,但能看出巴西前锋积极卖力而且状态不错。之后帕托与巴西国家队一起飞赴阿布扎比,与备战亚洲杯的伊朗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身披10号战袍的帕托表现抢眼,在比赛中打进一球,最终帮助巴西3-0大胜伊朗。赛后巴西《体育周刊》表示,“算上与美国队的进球,两战两球的帕托目前是新帅梅内塞斯任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显然他成为了新帅最信任的射手。”

帕托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并希望能把好的状态延续到俱乐部当中。尽管米兰在联赛积分榜悄悄来到了第四位,但球队在最近连续5场比赛内均只进一球,攻击力问题不容小觑。现在帕托复出有望改善被这一顽疾,所以包括阿莱格里和球迷都坚信,帕托回归后米兰将会变得更强大。

不久前媒体透露曼城希望引进帕托,而且转会费高达6500万欧元。对于曼城的召唤和天价转会费,帕托委婉的拒绝了,“能够被曼城标出如此天价我十分高兴,这是对我的肯定,当然也很感谢切尔西对我感兴趣。不过现在我的心思全在米兰这边,还没有离开的打算,我要尽全力实现赛季前的承诺,助米兰夺取联赛欧冠两项桂冠。”

这番话无疑会给米兰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不过这颗药丸的药效有多久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帕托还坦言:“如果有朝一日离开圣西罗,我希望能够加盟巴萨,因为那里拥有最好的球员和球迷。”在外界看来这无疑是帕托再向巴萨示好,尽管巴萨近两个赛季8座冠军奖杯的成绩也的确值得让人向往。但意大利媒体却把帕托的示好看成对米兰和队友的激励,夏季多笔引援也表明了米兰高层想要复兴的决心,这也能帮助帕托实现夺取冠军的愿望。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