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500万求购防线空霸 他是内斯塔最佳替身

2010年10月08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500万求购防线空霸 他是内斯塔最佳替身

路易斯吸引多家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在今年夏季转会期收购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耶佩斯都难堪重任,所以AC米兰近来着力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购入一名新的后卫。巴西国家队新晋国脚大卫·路易斯进入了红黑军团的收购名单,米兰欲复制巴西国家队的中卫组合。

意甲联赛截止至第6轮,AC米兰仅丢4球,这也让米兰打出了近几年来防守最稳固成绩最好的开局。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中后卫组合毫无疑问最让人放心。但是回顾6轮比赛,米兰最大的失利爆冷输给切塞纳的比赛,恰恰是内斯塔缺阵的比赛。米兰的中后卫组合虽然堪称完美,但是队内没有一名球员能够顶替其中,如果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中任何一人缺阵,那么米兰的防线就将告急。夏季购入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耶佩斯难堪大用,内斯塔也席尔瓦也不可能保证赛季全勤。于是米兰致力于在冬季转会期购入一名新的中后卫,而进入红黑军团眼帘的,就是巴西新晋国脚大卫路易斯。

23岁的大卫·路易斯现在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队,他既能打中后卫还可以拉到左边踢边后卫,关键时候还能够踢防守型中场。2006-2007赛季,大卫路易斯以50万欧元的价格从萨尔瓦多维多利亚转会至本菲卡,然后迅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如今他已经成为巴西队新帅梅内塞斯手下的主力。在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巴西队3比0战胜伊朗的比赛中,他与蒂亚戈·希尔瓦的中卫组合固若金汤,使得伊朗队的进攻毫无章法,展现出一名优秀中后卫的良好素质。身高189厘米体重75KG的大卫·路易斯拥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并且在定位球战术中还拥有良好头球技术。在巴西国内,大卫·路易斯被比喻是继西奥后巴西队又一名高大中后卫的代表。现如今他的表现也引起了包括切尔西和皇马在内的欧洲众多豪门对他的兴趣,米兰如果想得到他,就必须先发制人或在价格上占据优势。

根据葡萄牙媒体《博拉报》爆料,米兰已经开始派球探考察大卫·路易斯。在确定了路易斯的实力后米兰对他也越渐越浓,红黑军团已经准备在冬季转会期斥资1500把大卫·路易斯购入旗下补充防线。现如今米兰的主力中卫内斯塔已经年过34岁,虽然内斯塔还是能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是年龄问题已经令红黑军团感到警惕。大卫·路易斯已经展露出令人放心的实力,而且23岁的年龄还拥有不可限量的潜力。对于志在复兴的红黑军团来说,中后卫的换血志在关键,而大卫·路易斯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林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