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冒雨红塔大练兵 冯潇霆依然缺阵未能现身

2010年10月07日21:0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7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17时到18时,国家队冒雨在红塔体育中心进行了中叙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冯潇霆因病继续缺席训练,没有在训练场露面。

训练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就表示,冯潇霆因为昨天患急性肠炎暂停了训练,能否参加明晚的比赛还要看明天中午队医的最后意见报告。今天下午的训练,冯潇霆依然没有露面,看来明天参赛的可能性很小。

下午的训练时间不长,还不到一小时时间就结束了,和往常的赛前训练类似。训练重点,也是前来采访的记者们最关注的,就是战术对抗演练明天比赛阵容。和昨天相比,主力阵容的右前卫位置再次进行了调整:闫相闯取代蒿俊闵回到主力阵容。战术对抗进行了两节共计20分钟时间,训练中对抗的两套阵容都没有进行调整。

训练中,穿蓝色背心的主力阵容身后有左右两道球门,分别由曾诚和关震把手,蓝组后卫是荣昊、赵鹏、杜威、张琳芃,双后腰周海滨、杨昊,前卫于海、卓翔、闫相闯,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绿组身后只有一道球门由杨智把守,后卫是冯仁亮、白磊、汪强、张成林,双后腰黄博文、于涛,前卫曲波、陈星、蒿俊闵,前锋郜林。训练中主力阵容还演练了角球和前场定位球进攻战术。

训练,蓝绿组交换了半场,但是守门员还是留在原来位置上,蓝组演练了角球和前场任意球防守。这一节训练快结束时候,蓝组中卫赵鹏助攻到前场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赵鹏在门前犹豫后才起脚射门,竟然两次都被门将关震扑出。于是赵鹏被罚一人站在球门线上被其他22名队友用球“打屁股”。今天的训练就这样在欢快气氛中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