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叙利亚另有打算 欲借中国传统迎击对手

2010年10月07日13:58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叙利亚队已经抵达昆明,但此时,中国队更关注的并不是明天热身赛中的这个对手,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积累高原比赛的经验。据称,在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昆明有望成为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之一。借助高原优势迎击对手,这也是国足的老传统了。

最近几年,国足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受球迷追捧,由于亚青赛的缘故,这次进驻昆明,国足更是门前冷落,甚至连前去采访的记者都没有几个。本来,国足影响力已降至最低,国青就更难吸引外界关注,众多记者之所以抛开国足扑向淄博,大多是冲着有可能现身的蔡振华去的。冷清之中,国足悄然完成了训练计划。除了做好迎战叙利亚队的准备之外,他们还特意将队伍拉到了海拔更高一些的地方,以此观察队员们的身体指标变化。之所以如此费心,是因为国足教练组有意将昆明设为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之一。高洪波表示,这次在昆明集训、比赛,就是为了进行模拟,发现之前没有想到的一些问题。

中叙之战将于明天晚间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足协已经确认,将聘请杜伊担任该队主教练。叙利亚队回国后,杜伊就将正式上任,并带队参加明年1月份举行的亚洲杯赛。A22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