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宿茂臻:国青无主力替补之分 淘汰赛以我为主

2010年10月06日19:28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国青队在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了例行训练。主帅宿茂臻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淘汰赛无论对谁都会以我为主,打出国青队的风格和特点。

下午两点,国青队准时开练,不过已经训练地点从淄博体育场外场改到了山东理工大学足球场。1个多小时的训练比较轻松,场上不时出现队员的欢声笑语。宿茂臻强调这是根据比赛规律制定的,“我们非比赛日的训练以放松为主,这是因为连续的比赛队员不可能在休息日和比赛日一样。”

经过了小组赛两连胜后,根据胜负关系,国青队已锁定小组头名并顺利出线。因此,明天对阵泰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宿茂臻将会对阵容做出调整,派出一个以替补为主的阵容。不过,他不喜欢这个提法,他说:“我们这个队没有主力替补之分,这个东西不是绝对的,首发会根据比赛的需要,首发队员和非首发队员,在这个队里每一个队员都要做好准备。”

小组赛出线后,国青队1/4决赛的对手将是B组巴林或者朝鲜,对这两个对手,宿茂臻有所了解。“朝鲜应该讲打交道比较多,巴林之前有一场热身赛打过,但是具体对手还不知道。”但他强调不管碰谁,还是要以我为主。“首先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要好好地研究对手,找到对手的缺点不足和劣势,有针对性的准备。

亚青赛小组赛已经打了两轮,宿茂臻也观看了很多场比赛,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这支国青队在亚洲的定位,宿茂臻表示现在很难通过两场比赛看出来,“表象的一些东西应该讲,通过比赛看日本、阿联酋、朝鲜、乌兹别克,澳大利亚和韩国还没看,印象中他们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我们从个人上没有什么优势,要通过整体的进攻和防守发挥出特点,同时要坚持我们的风格,打地面和脚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