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被批训练营最差 相比世锦赛完全换了个人

2010年10月01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被批训练营最差 相比世锦赛完全换了个人

阿联奇才训练营中表现不佳,地位尴尬(点击查看训练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华盛顿奇才继续在训练营艰苦备战新赛季,全队的努力和友好的氛围获得了媒体的一致肯定。但是略显遗憾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训练营中表现平平,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影,相比世锦赛的神勇,现在的阿联简直换了个人。

随着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巴特勒三驾马车的解体,加上状元沃尔的降临,一个全新的奇才打造完毕。而在训练营里,今年夏天才加盟球队的新面孔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应性,柯克-辛里奇和阿姆斯特朗是场上喊得最多的球员,组织队友做好每一次攻防。

而一些老队员也会无时无刻向新来的球员表示欢迎。尼克-杨总是会在训练间隙和新球员握手,今天他又分别与易建联和塞拉芬握了手,他正在努力帮助新球员们尽快融入这个团队。看起来,奇才的每一个球员,都以非常友善的态度对待彼此。

尽管全队的氛围都非常好,但在场上,球员的表现却有差别。约翰-沃尔、哈德森、麦基和恩戴耶是今天训练营表现最突出的球员。沃尔在攻防两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先是和麦基完成了两次空中接力,之后又在防守中盖掉了索顿的上篮。而麦基不仅完成了两记空中接力,而且还在防守中表现出了足够积极的态度,他是目前训练营里的一个惊喜。

相比沃尔、麦基等人,易建联、塞拉芬和亚当-莫里森的表现就要平淡很多,他们几乎在场上消失,是今天训练营表现最差的三名球员。或许说消失,对易建联来说有点不公平,起码他在防守端还是非常积极努力,在对抗对方阵营的内线大个,基本上没有失去的位置。但问题是,我们完全看不到今夏世锦赛上那个神勇的阿联,他的投篮能力平平,主教练桑德斯结束训练后还特别提到了这一点。当然了,桑德斯强调了易建联目前正在从伤病中恢复,表现平淡也是在情理之中。

与阿联一起被批的还有塞拉芬和莫里森。塞拉芬还相当稚嫩,经常会失去自己的位置,但他有潜力成为 一名不错的球员。至于莫里森,他仍然具备投篮能力,但他的运动能力和速度跟队友相比,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