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场首胜绿城国安获百万重奖 3连胜巨奖440万

2010年09月29日23:47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一轮主场4比1打掉上海申花,国安曾经得到了主场赢球奖金翻番的待遇。今天国安在客场第一次战胜浙江绿城,本场比赛的获胜奖金也再次提高到了100万。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今天上午乘坐飞机来到杭州火线督战,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国安高层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绿城老板宋卫平想来心高气傲,上赛季绿城被国安最后一轮0比4横扫,目睹对手夺冠的同时,自己却悲惨掉级。所幸托广州成都东窗事发的福重返中超,此番再会国安,绿城内部早传出了“若主客场双杀国安,奖金将是难以估计的数字”。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高潮也亲赴客场,为的更多的是稳定球队的军心。

最终的结果让队员和高层都很满意。在比赛结束之后,高潮第一时间来到了球队的休息室,首先传达了领导对于球员的关心和祝贺,第二便是宣布本场比赛的奖金将从正常的70万元人民币提高到100万人民币。按照国安的规矩,通常只有在赢下意义相对重大,或是对手相对较强的对手的时候,才会额外发放奖金。两战下来,国安已经累计获得220万奖金,倘若间歇期回来主场再胜天津,单场赢球奖很可能再次翻番,加上三连胜的连胜奖100万,三场比赛,国安的总奖金额将达到惊人的440万!这对于目前心气十足的国安来说,毫无疑问是又一针兴奋剂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