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连胜只因好时机 吴金贵暗讽主裁判罚

2010年09月29日22:59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付出6张黄牌,但是最终的结果并不差,国安在中超第25轮的比赛中,客场2-1击败绿城,取得了客场对阵绿城的首胜,而且这也是魏克兴上任后的两连胜,赛后魏克兴对国安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能四年中首度客场取胜绿城,魏克兴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管是对于国安,还是对于自己,能在客场取得三分,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尤其是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时期。这场比赛,队员们经受住了考验,教练组都非常感谢他们,而我也需要感谢俱乐部,俱乐部给教练组提供了宽松的执教环境,接下来卫会打好后面的比赛。”

而吴金贵则首先恭喜魏指导,北京队是在他的带领之下取得两连胜,随后他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虽然天在下雨,但双方今天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绿城也需要学会在不利的因素下克服困难。但是抓不住机会就会受到惩罚,输球并不可怕,整个过程我们都比较满意,不过比赛的环境值得我们去考虑,现在我们只能平静接受失败。”

对于比赛时候的雨水,魏克兴表示,这样的场地条件对于双方都是平等的,而凉爽的天气也利于双方的发挥。而吴金贵则把自己换下亚当-格里菲斯怪罪于湿滑的场地:“因为雨天比较滑,亚当的防守受到了一些影响,特别在中场他要针对黄博文和杨昊的换位进行防守时显得比较吃力,所以提前换下他。”随后吴金贵肯定了大马丁的发挥,不过他也认为,大马丁若要达到在国安队时期的作用,还要假以时日。对于现场球迷的嘘声以及国安队获得的那粒点球,吴金贵认为,现场球迷的声音代表了一切,球迷是非常公平的,不过他也认为输球不能找客观理由,在国安获得点球之前,绿城浪费了几个很好的机会。

对于为何在很短时间内能从六场不胜到两连胜,魏克兴则表示:“这么短短的时间,自己不可能改变什么,都是球员的自我调整起到了作用,教练组则是赶上了一个好时机,感谢球员经受住了考验。”对于最后5场联赛,魏克兴会首先对球员状态进行调整,在根据球员的状态做些有针对性的部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