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绿城将士激愤围堵主裁 他曾遭国安投诉

2010年09月29日22:27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0中超联赛第25轮,杭州绿城在主场黄龙体育场1-2不敌北京国安,在终场哨响起之后,绿城队员迅速围住了当值主裁判郭宝龙,绿城后卫萨比勇激动的表示补时时间不够,而郭宝龙则微笑的将手表给萨比勇看,表示补时时间已经到了,一时间场面混乱,主裁郭宝龙在绿城队员的围堵下无法离场。

在今天的比赛中国安下半时获得一记点球,而国安也正是靠这个点球战胜绿城,吹罚点球之后,郭宝龙就遭到了绿城队员的质疑,特别是门将姜波情绪尤为激动。在随后的比赛中由于国安频繁战术倒地,比赛变得支离破碎,绿城将士对于裁判的不满也进一步提升,在一次反击中,埃米尔马丁被国安队员的逼抢下摔倒,不过郭宝龙并没有吹罚犯规,马丁内斯一脸无奈的盯着主裁。

在之后的一次定位球进攻中,争抢的杜威没有碰到皮球,随后他就跑向郭宝龙,抗议国安队员肘击,情绪过于冲动的他得到了一张黄牌,而这只是绿城队员多次抗议中的一次。值得一提的是郭宝龙正是国安主场对申花比赛的执法裁判,而在那一场比赛中他漏掉了恩朗的肘击,随后国安上诉足协,昨日足协公布追罚恩朗停赛四场。

在比赛结束后绿城队员的不满显然到了顶点,迅速围住主裁质问争议判罚,现场的球迷则鼓噪高喊“黑哨”。尴尬的郭宝龙一度无法离场。

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吴金贵也委婉的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不过双方并没有过多纠缠裁判的争议判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