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体育界中秋微博送祝福 刘翔陪父母段暄忆北海

2010年09月22日14: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个家家团聚的日子,体坛明星们也不忘记在腾讯微博向网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微博上不仅聊了许多关于中秋节的没事,还希望大家节日回家多陪父母,“大家喜欢吃月饼吗?我觉得太甜了……还是觉得冰激凌月饼和酸奶月饼还行……中秋节陪陪父母家人,表(不要)出去乱跑了。”队友史冬鹏(微博)同样发来祝福,“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新科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通过手机短信发微博,“祝大家中秋快乐,合家欢乐,团团圆圆。”而正在养伤的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则要在中秋时节赴德国疗伤,同时她也在微博上收到了张亚雯(微博)、蒋燕皎(微博)的祝福,“今天就要去德国了,我舍不得我的家人队友,舍不得我的队员,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但谁让我受伤呢,我只有去国外治疗才能尽快康复……今天是中秋节,别人团聚,我分离,哎,主要就是快快恢复,别的不所谓了。”

体操精英们也没闲着,悉尼奥运冠军邢傲伟就打算约上好友去郊区赏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今天北京天气很好,赏月的好天气。晚上和一帮朋友到郊外赏月。”而“吊环王子”陈一冰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又是一个无法和家人团聚的中秋,习惯了,祝大家中秋快乐!”体操队的姑娘们也都发来了祝福。李珊珊:“中秋快乐,‘我们一起看月亮爬上来’。”邓琳琳:“祝朋友们中秋节快乐。”正在美国学习的艺术体操名将朱丹也在微博上表达了思乡之情,“中秋节到了,我在大洋彼岸有点想家了。”

乒乓球名将刘诗雯、台球国手金龙也都通过腾讯微博,问候广大网友。刘诗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我们明天也休息一天哦!哈哈。”金龙:“中秋佳节,愿大家月圆人圆事事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大家全家幸福~合家欢乐!”

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在微博上讲述儿时过中秋的美好回忆,“祝大家中秋快乐。上中学的时候,可喜欢过中秋了。每到这一天,下午哥几个就逃课,到北海排队买晚上的船票,去晚了可不行。记得当时只有中秋的时候北海划船能到很晚。现在回想起来,哪里是赏月,明明是为了能和女同学在一起。那时候也只有中秋的时候女同学的家长们才大开慈悲,准许晚点回家。谢谢中秋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