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中秋放假不放松:禁止饮酒 23点前必归队

2010年09月22日08:1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虽然有一天的假期,但鲁能俱乐部给队员们提出了过节的要求,要求大家放假不放松。同时,为了体现人性化管理的一面,俱乐部还给每位队员的家中送去了过节的礼物。

昨天打完与预备队的热身赛后,泰山队队员们接到了放假的通知,但是,所有家在外地的队员们都无法回家过节———俱乐部提出要求,今晚11点之前所有人必须归队,明天一早,队员们要照常训练,这就意味着队员们都无法在中秋之夜始终陪伴在自己的家人身边。对于这个看起来有些苛刻的要求,队员们都给予了充分的理解,门将杨程说:“虽然不能回家跟父母一起过节,但为了实现这个赛季的目标,大家都认为应该以大局为重,我也只能给家人打个电话,向他们表达一下节日的祝福了。”杨程是天津人,他将在济南度过今年的中秋节。跟杨程一样,所有外地队员都选择了留守济南。

尽管从昨晚到今晚队员们有一整天的休息时间,但在昨天放假之前,俱乐部领导给队员们提出了放假的要求,“我们给队员们强调一些需要遵守的纪律,比如禁止饮酒的要求,比如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休息调整的要求。”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在冲击联赛冠军进入最后阶段的关键时刻,泰山队迎来了这个中秋节,鲁能俱乐部也想到了趁着这个节日,向教练和队员们以及他们的家属表示一下感谢,早在几天前,俱乐部就给每个队员的家中寄去了两盒月饼、一封感谢信和1000元的慰问金。韩公政表示,“这些都是给队员们家属的,队伍能够走到现在,离不开他们的支持,他们付出了很多。这次送的东西虽然不多,但也代表着俱乐部的一份谢意。”

俱乐部还想到了外籍教练和外援们的过节问题,韩公政告诉记者,“这是伊万和其他外教第一次过中秋节,我们也为外教们每人准备了一盒月饼,让他们感受一下这个中国节日。跟预备队热身赛结束后,俱乐部会安排教练组一起聚个餐。本来我们想叫着所有外援一起过节,但他们都表示想自己去感受中秋节的氛围,所以这个小假期就交给他们自己支配了。”

昨天比赛之前,伊万见到记者,特意用中文说了句“节日快乐”,同时,他也向所有球迷送去了自己的节日祝福,“祝愿所有的球迷朋友们中秋节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