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比赛进入状态很快 祝大家中秋快乐

2010年09月22日0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丁俊晖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3-1轻取吉米-米切,闯进第二轮。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而且对手发挥不好失误较多,所以能轻松取胜。由于9月22日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丁俊晖还祝大家中秋快乐。

谈到自己的表现时,丁俊晖认为“打的还可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不错,关键是心态很放松”。和第一场资格赛相比,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火力较猛,获胜的三局全部打出单杆50+的成绩,其中第二局更是轰出单杆109分。防守基本上没有出现大的漏洞,对手也很难找到上手的机会。

“一上来就感觉不错,所以很快就能进入状态了。有时候就是这样,状态这种东西只要你保持好了,什么时候都有状态。”丁俊晖认为对手有时候会限制状态的发挥,在短局制中每一局都很关键,不用太紧张,只要放松去打就可以了。

丁俊晖认为对手米切发挥的不太好,进攻端有些问题,而防守时白球又经常走位不太准确。正是对手的不断失误,丁俊晖才抓住机会轻松获胜。

在比赛输赢这个问题上,丁俊晖看的比较开。“我现在的想法比较简单,比赛就是赢了输了,没有其他更多的东西。只要你想通了这一点就会很放松,无非就是这两种结果。”带着这样的心态去参加比赛,相信丁俊晖能够较长时间保持目前的状态。

由于世界公开赛每一轮都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来确定下一轮的对阵形势,所以丁俊晖很有可能与像奥沙利文这样的高手提前相遇。对此,丁俊晖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不管下一轮对谁都不会有太多的想法。打一场是一场,给自己信心,不给自己压力。”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就在博客中与球迷们分享比赛的感受。“刚刚赢下了比赛,感觉不错,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由于9月22日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丁俊晖也向球迷们送去了祝福,“向远在家乡的爸爸妈妈和朋友们说声中秋快乐,也祝大家中秋快乐,一定要多吃些月饼啊”。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