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案引发足协动荡 韦迪政绩工程被迫叫停

2010年09月15日07:3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谢亚龙等人被警方立案侦查,足协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计划也被叫停。

世界杯后,韦迪公开提出了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计划,根据韦迪透露,该公司不仅将覆盖现有中超公司商务运作的功能,而且也将担负起竞赛管理的职能。韦迪是想通过组建新公司,来完成“管办分离”的承诺。话音未落,日前又从足协传出消息:在内部会议上,于洪臣、林晓华宣布,停止筹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韦迪第二个被中途叫停的重要计划了。赛季之前,他曾公开提出国奥入超、国青队参加中甲联赛的计划,结果遭到了所有俱乐部的一致反对,不得不草草收兵。

有地方足协官员和俱乐部老总表示,“这就是一项政绩工程,别听韦迪说的有多好听。”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