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低调回应谢亚龙协助调查 称应问总局公安

2010年09月06日2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消息称前中国足协掌门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及前裁委会主席李冬生,已经于昨日被公安部门带走进行调查。而现任中国足协掌门韦迪,对于此事并没有透露有用的信息,只是表示“这些事情不要去问我,应该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要知道以往足协大员落马时,韦迪都曾掷地有声的给予直接的答案。唯有此次韦迪并没有给出相关的线索,或表达自己的看法。

对于谢亚龙等三人被带走调查,有知情人表示自己并不意外,甚至表示“一周前就有迹象将会有南勇同级别的人落马,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而蔚少辉和李冬生两个人接受调查,同样并不出圈内人的预料。甚至有调侃称,“裁判事端频发,裁委会主任没事才奇怪”。至于这三人是到底被批捕,亦或只是简单的协助调查,国家体育总局并没有给出具体答案。(点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