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谢亚龙案 中国足球体制带来贪官

2010年09月13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的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依法对3人进行立案侦查。对此,许多网友表示,在中国足球的体制与大环境下,很难做到不贪不赌不黑。

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无论谁坐在足协领导的位置上,都难免做到不贪。▍www.kk52 表示,“斩了一个谢亚龙 千万个谢亚龙会站起来。不就是贪吗?换谁谁不贪啊,风气都这样。只是在做表面文章。”

更有腾讯网友猜测,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已是无人不贪,梦幻明扬表示,“其实现在除了没有机会贪的,在位而不贪的已经没有了,即使有也必须把他拉下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