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沪高层评谢亚龙:外行惹笑话 他被抓很震惊

2010年09月13日09: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声音

谢亚龙总是讲一些很外行的话,还喜欢说,所以才会惹笑话。但我们谁也没想到他还会有事,一开始以为是玩笑,后来是震惊!足球圈到了该彻底整肃的时候了,现在司法介入的力度如此空前,对中国足球是一个好消息。

——山东鲁能某高层

谢亚龙等被立案侦查,这表明彻底整肃足坛、依法打击足球假赌黑的治理行动还在继续。对我们俱乐部来说,首先要自律,做好自身工作,然后就是相信党和政府能把中国足球带回到正确发展的道路上。

——上海申花某高层

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好事。反赌扫黑既然已开始搞了,就要彻底干净地进行,这样对我们从事足球事业的俱乐部来说才是公平的,也才能让人真正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长沙金德副总宗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