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立案中体不停牌 总局仍未解除其职务

2010年09月13日09: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张锐北京报道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由他出任董事长的中体产业公司股票(600158)也成了热点。9月8日,由于谢亚龙被带走协查超过72小时,中体产业曾停牌一天,并发布公告称,“公司亦尚未与其本人取得联系,且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9日,中体产业复牌,连续两天股价下跌,上周五(10日)收盘价为9.74元。

如今,谢亚龙由“协助调查”变成“立案侦查”,股民自然关心中体是否会再次停牌。据中体产业内部消息,到现在为止尚未有再次停牌的迹象。而且,中体下属公司承办的一系列赛事依然照旧。

而在中体产业的股吧里,股民们也讨论得热火朝天。“谢亚龙被立案侦查”的帖子被置顶,至13日零点25分,已有152条跟帖,许多人都在大骂谢亚龙。大家热烈讨论周一开市后,中体会不会停牌,不停牌的话开盘价会是多少,会不会跌停。有悲观的股民说:“问题太严重了,现在不是涨跌多少,而是退市!”大家最关注的则是新董事长人选,有条要求“要求马上任命新董事长”的帖子得到了许多人的附和,很快被顶了起来。

不过可能会让股民失望,谢亚龙落马近10日,总局尚未宣布解除其职务。而此前,南勇1月20日由本报率先披露被警方带走后,22日总局就宣布解职并由韦迪接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