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腾讯网友酷评谢亚龙被立案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2010年09月13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公安部证实,在侦办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的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依法对3人进行立案侦查。对此,腾讯网友纷纷表示,公安检察机关此举大快人心,贪官赃官一定要严惩。

对于谢亚龙终于落网,腾讯网友认为,足坛反赌扫黑进行到这一步已是在意料之中,足协高官应被严惩。花謝、花會開表示,“意料之中、自作孽不可活。”,脾气不坏╲则表示,“只能说是报应,其他人也一样,报应还未到而已!”

此外,很多网友也认为,谢亚龙等足协高官早就应该被清理,要还中国足球一片净土。鹏博士张冰凯表示,“这些垃圾早就应该被清理了!还中国足球一片蔚蓝的天空!”

腾讯网友也进一步表达了对中国足坛黑暗之风的失望与唾弃,中国足坛真是一帮混蛋 废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