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华评谢亚龙案:相信中国法制 是非曲直有公论

2010年09月13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公安部证实,在侦办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中,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的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依法对3人进行立案侦查。腾讯网友对此展开热议。

腾讯网友认为,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的落网,说明他们中国足协领导中问题严重。海边的风表示,“谢天谢地谢哑聋 喂牛喂马喂少辉 礼来礼去礼冬生,都是败类。”同时,中国足协应对中国足球的现状负责,腾讯网友对此表示支持,哥是实在人!表示,“中国足球变成今天这个样子,足协要负很大的责任,国家是花了大力整治中国足球的不正之风。曾经的老一都进去了,没什么好讲的,支持国家。”

此外,腾讯网友也认为谢亚龙等三人的落网大快人心,法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贪官赃官。华 1表示,“任何犯罪都逃脱不了警官们的眼睛,因他们具有超凡的才能。违反国法的应按国法严惩。法律是惩罚恶人之利器;也是保护善人之工具。应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我相信中国是法制的社会,是非曲直自有公论。不会冤枉一个好人,放掉一个坏人。”

也有网友认为谢亚龙被立案是足协风气所致,如不彻底进行体制改革则无法根除中国足球恶习。另一名网友表示,“斩了一个谢亚龙 千万个谢亚龙会站起来。不就是贪吗?换谁谁不贪啊,风气都这样。只是在做表面文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