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痛失东欧魔术师 中轴线垮塌赛季前景堪忧

2010年09月12日17:53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痛失东欧魔术师 中轴线垮塌赛季前景堪忧

热刺再伤大将

腾讯体育讯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话用在现在的热刺身上再恰当不过了。北京时间9月12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托特纳姆中场莫德里奇腓骨受伤,眼看下周欧冠小组赛就要开战,球队主力一再受创让主帅雷德克纳普倍感煎熬。

面对弱旅西布朗维奇,热刺本有机会一扫憾负维冈的颓势。可惜莫德里奇第27分钟的补射破门还是没能让托特纳姆重回正轨,意外的腓骨受伤反而让克罗地亚人进入了球队那份长长的伤病名单。热刺下周中将在不莱梅主场开始欧冠之旅,目前的形势对他们而言不容乐观。

“莫德里奇已经是一年内第二次在同一部位负伤,他当时感到非常疼痛。现在详细的报告还没出来,但情况不是很妙,或许他的伤停时间要以月数来计算。”雷德克纳普无奈地表示。

去年8月,莫德里奇同样是右腿腓骨受伤,这让他直到12月中才踢上比赛。如果克罗地亚人再次缺席这么长时间,托特纳姆未来数月的前景将变得相当不妙。为什么这么说?在去年莫德里奇受伤期间的11场英超比赛中,热刺竟然丢掉了18分,失分率达到了惊人的54.5%!而热刺整个赛季的失分率还不到40%,可见技术出色、能传能射的莫德里奇在热刺阵中是多么的重要。

卡(莫德里奇)是我们的中场核心。”雷德克纳普如此评价克罗地亚人,“当他在场时,他总能为球队创造出破门的机会。如果他能在对阵维冈的比赛中出场,我相信我们绝对能赢,因为他有一双能变魔术的双腿。”

但目前的情况是,莫德里奇将铁定缺席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加上之前受伤八周的道森和挂彩三个月的迪福,热刺主帅要担心的不止是后防线,球队的攻击力在近两场英超比赛中同样不可恭维。谈到这一点,雷德克纳普显得忧心忡忡:“很不幸,在这个重要的阶段,迪福、莫德里奇和道森组成的这条中轴线不能用,德国之旅对我们而言必将是巨大的考验。”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