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热刺官方宣布范德法特加盟 皇马王牌远赴英伦

2010年09月01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宣布范德法特加盟 白鹿巷终迎荷兰小天王

热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上,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官网正式宣布从皇家马德里签下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合约时长以及转会费并没有透露。据《马卡报》的消息,范德法特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这位荷兰国脚与热刺签约4年。

热刺官网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与皇家马德里就范德法特转会达成一致。”这也就意味着这支北伦敦劲旅在最后关头引爆了今夏转会市场最后一枚重磅炸弹,范德法特的转会也就尘埃落定。

范德法特加盟热刺可谓一波三折,直到离转会窗口关闭前两小时,两家俱乐部才正式接触谈判,在最后时间里达成一致,但是热刺由于电脑故障的原因在转会窗口关闭后10分钟才将资料上报给英超联盟,也才导致直到今日热刺才正式宣布范德法特的加盟。

现年27岁的范德法特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在荷甲豪门中逐渐显示出了自己过人的足球天赋,范德法特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41次打进60球,并顺利帮助球队获得了两次国内联赛冠军。之后锋芒毕露的范德法特登临德甲加盟汉堡,首个赛季就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2008年夏季,作为汉堡队长的范德法特转投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表现可圈可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范德法特为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出场58次斩获10球。不过由于今年夏季穆里尼奥的球队先后引进了卡纳莱斯和厄齐尔,范德法特已经在这支银河战舰里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不得不心生离意。

在皇马公布的新赛季25人大名单里,并没有范德法特的名字,同时厄齐尔也穿上了范德法特之前在皇马的23号球衣,因此外界认为范德法特离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由于转会超时,没有官网消息的确认,就没有人敢确定范德法特加盟热刺,甚至是球员本人亦是如此。不过最终英超联盟为此次转会亮起了绿灯,热刺也终究迎来了一位世界级中场大师,这对于本赛季有欧冠任务的热刺来说绝对算是一个利好消息。

目前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可能会体验到“幸福的烦恼”。即便新赛季热刺将四线作战,但是以热刺目前的阵容配置,在中场这个位置堪称已经达到了最大饱和状态:摩德里奇、克拉尼察、胡德尔斯通、杰纳斯、帕拉西奥斯、奥哈拉、本特利、列侬、桑德罗以及贝尔,加上新引进的范德法特,老雷德克纳普得不得不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球队,怎样处理好摩德里奇和范德法特的关系,让范德法特充当怎么样的角色将是老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布欧)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