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热刺1-1平西布朗 新援助富勒姆逆转

2010年09月12日0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4轮展开多场角逐,富勒姆在主场2-1逆转狼队,新援德姆贝莱梅开二度闪耀全场;热刺客场1-1平西布朗,范德法特首秀表现不俗;维冈主场1-1桑德兰,1300万强援阿萨莫阿-吉安建功,升班马布莱克浦客场2-0完爆纽卡斯尔。

富勒姆 2-1 狼队

新帅马克-休斯的富勒姆在新赛季表现平淡,前三轮比赛,球队取得三连平,还未有胜局。狼队在前三轮获得2胜1平的成绩,表现非常稳健。上赛季双方2次交锋,富勒姆1平1负落于下风。此役,德姆贝莱和萨莫拉组成锋线搭档,狼队方面,布拉克与多伊尔联袂。开场仅10分钟狼队就取得梦幻开局,多伊尔妙传,范达梅后点包抄破门,1-0!第49分钟,富勒姆角球开到禁区,德姆贝莱中路大力抽射破门,1-1!富勒姆在第90分钟逆转绝杀,西蒙-戴维斯送出妙传,德姆贝莱在24码外左脚抽射破门,2-1!德姆贝莱梅开二度,这是富勒姆新赛季首胜,同时也是狼队新赛季首败。

西布朗 1-1 热刺

灯笼裤上轮在客场0-1惜败于利物浦,热刺则在主场0-1爆冷不敌维冈。08-09赛季双方2次交锋,各自在主场取得胜利。此役,福琼和奥德姆温吉搭档锋线,热刺方面,帕夫柳琴科一人突前,范德法特首秀。第27分钟,范德法特送出妙传,帕夫柳琴科的打门被挡出,莫德里奇补射得手,热刺客场1-0领先。第41分钟,奥德姆温吉送出妙传,布伦特后点头球顶入空门,1-1!热刺连续两轮不胜。

维冈 1-1 桑德兰

维冈虽然在前两轮就被灌入10球,但在最近两场比赛,球队迅速复苏,上轮联赛甚至在客场1-0力擒热刺爆出冷门。桑德兰上轮主场1-0点球绝杀曼城取得宝贵三分,上赛季双方2次交锋,维冈1胜1平占据上风。此役,博塞利和罗达莱加领衔锋线,桑德兰方面,达伦-本特和曼联租借来的维尔贝克领衔,1300万强援阿萨莫阿-吉安替补。第22分钟,卡特莫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桑德兰只剩10人作战。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阿萨莫阿-吉安接到亨森的传球,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1-0!第87分钟,维冈两名新援之间配合,克莱维利定位球开到禁区,,阿尔卡拉兹头球扳平比分,1-1!

纽卡斯尔 0-2 布莱克浦

纽卡斯尔上轮在客场1-1逼平狼队,最近三场比赛取得2胜1平的佳绩。布莱克浦在首轮给人惊喜后迅速归于沉寂,最近4场比赛的战绩为2负2平。双方上赛季曾在英冠赛场上2次交手,各自在主场取得胜利。此役,卡罗尔一人突前,阿根廷国脚古铁雷斯出战,第45分钟,阿兰-史密斯禁区内放倒瓦内尼犯规,查理-亚当罚入点球,布莱克浦客场1-0领先!纽卡斯尔随后发动猛烈的攻势,但始终难以攻破布莱克浦的大门,第90分钟,查理-亚当送出妙传,DJ-坎贝尔禁区边缘左脚劲射锁定胜局,2-0!布莱克浦取得新赛季第二场胜利,也是第二场客场胜利。

曼城 1-1 布莱克本

第25分钟,科洛-图雷和门将配合出现低级失误,哈特跑到禁区外解围没能碰到皮球,卡里尼奇禁区弧顶处轻松打空门得手,1-0!第55分钟,维埃拉中路突破分球,特维斯右路底线传中,维埃拉门前拍马赶到左脚推射破门,1-1!曼城最终主场憾平。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