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队长成死敌领袖 首秀热刺将戴袖标出战

2010年09月11日09:3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队长成死敌领袖 首秀热刺将戴袖标出战

热刺主帅老雷对加拉相当信任,首秀就想让他戴队长袖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上,英超联赛第4轮热刺将赴客场挑战西布朗,本来这场比赛看点不大,但由于范德法特和加拉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热刺首秀,尤其是加拉,首次代表阿森纳死敌出战的他就有可能戴上队长袖标,这也让该场交锋的关注度陡增。

今年夏天与阿森纳合同到期后,由于不满温格提供的一份两年合同,加拉选择离开酋长球场,但面对诸多球队开出的合同,曾担任枪手队长的他偏偏选择了前任东家的死敌热刺。作为曾经的阿森纳队长,加拉完全不顾球迷感受的做法也让人费解。当年坎贝尔从热刺转投阿森纳就背上了“犹大”的恶名,这次加拉不顾与温格以及阿森纳球迷的情谊而断然选择热刺,这其中恐怕也有报复阿森纳不给他续长约的嫌疑。

但温格对此也很无奈,阿森纳的政策明摆着——32岁以上的老将合同只能一年一续,而为了留住8月17就年满33岁的加拉,温格已经破天荒的给他一份2年合同,不过加拉对于教授的好意并不领情,他想要的是一份三四年的长期合同,以便自己在退役前能继续拥有高额的薪水,在双方多次谈判无果的情况下,加拉最终放弃阿森纳而选择了热刺,但温格对这位同胞仍持肯定态度:“无论在哪里,他都是一位伟大的、绝不肯放弃的球员。”教授同时还呼吁阿森纳球迷要善待加拉。

加拉的到来让也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欢欣鼓舞:“他是一位伟大的后卫,他将成为俱乐部的一笔巨大资产,我认为这是我们最伟大的签约之一。”由于主力中卫道森在参加英格兰队比赛时受伤,加拉的热刺首秀也将在本周末到来,另外老雷不想在欧冠比赛前让队长莱德利-金冒险出战,因此很多英国媒体都认为,老雷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让加拉佩戴队长袖标领衔后防线,他希望法国人能用自己的经验来领导球队,《每日邮报》更是言之凿凿的表示:“威廉-加拉担任热刺队长,前枪手铁卫的热刺首秀将佩戴队长袖标。”

除了加拉,夏窗最后时刻才来到热刺的范德法特也有望首次代表球队出场。由于迪福在代表英格兰队参赛时重伤,热刺接下来可能要让克劳奇或者帕夫柳琴科出任单箭头,这也让范德法特在中场有了用武之地,《每日电讯报》表示,雷德克纳普将在范德法特和莫德里奇中选择一人首发,而即便暂时无法进入首发名单,荷兰人也有望在比赛中替补登场,本周末他的热刺首秀问题不大。(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