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再毁主将 热刺神锋伤停8周无缘战国米

2010年09月09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再毁主将 热刺神锋伤停8周无缘战国米

英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独家报道,热刺前锋杰梅因-迪福因为脚踝韧带损伤将缺阵6到8周。这个消息对于正准备参加欧冠小组赛的热刺甚至忙于欧锦赛预选赛的英格兰代表队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迪福是在周二晚上英格兰客场3:1战胜瑞士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扭伤脚踝的。根据最新的评估,刚刚在英格兰队4:0大胜保加利亚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迪福将因此休战6到8周,这就意味着迪福将铁定缺席热刺前三场欧冠小组赛,包括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主客场两场重量级较量。此前迪福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声称代表热刺迎战国际米兰是他的梦想,不过现在看来热刺球星要失望了。

与此同时,《每日镜报》撰文指出迪福也将缺席热刺和北伦敦死敌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以及几场英超赛事,这其中包括迎战西汉姆联、埃弗顿以及曼联的三场关键战役。迪福的缺阵对于哈里-雷德克纳普的排兵布阵来说影响很大,特别是主力中卫道森已经确认因膝伤缺阵两个月后。两名核心球员的受伤让热刺本来充满光明的欧冠旅程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