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宣布鲁尼搭档伤情 缺阵3个月2010年报销

2010年09月10日19:41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宣布鲁尼搭档伤情 缺阵3个月2010年报销

迪福带着自己火热的状态倒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英格兰前锋迪福因为脚踝韧带拉伤而接受了手术。预计这次手术让德福修养三个月的时间。

热刺俱乐部在官网中的声明这样写道:“由于迪福是在周二英格兰和瑞士的欧预赛中拉伤脚踝韧带,所以本周四经过专家的确诊后,德福紧急接受了脚踝手术。预计他将要缺阵3个月之久。”

上周英格兰队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迪福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以4-0横扫对手。由于状态出色,周中英格兰与瑞士队的比赛中他和鲁尼一起首发出场。然而令人无奈的是,迪福却在比赛中拉伤了脚踝韧带,提前被换下。

赛后,英国媒体争相报道迪福受伤的消息。原因很明显,在头号前锋鲁尼受到场外丑闻影响下,英格兰在欧预赛将更多指望这名状态火热的热刺前锋。如今迪福已经为英格兰出场45次,打进15球,俨然就是卡佩罗手上一把尖刀。如今他将要远离球场3个月之久,这也意味着他将肯定缺席下个月英格兰队与黑山的比赛。

同样跟卡佩罗一样烦心这件事的还有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除了多场英超比赛不能看到这名前锋的身影,而且他也铁定无缘欧冠联赛的小组赛。热刺本赛季被分到不莱梅、特温特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一组。除国米之外,其他三支球队都有望获得另一个出线名额。而迪福的受伤,将给热刺小组出线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