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精英赛卡米斯领先 詹益信落后四杆居次

2010年09月11日2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亚巡赛新加坡精英赛在兰花乡村俱乐部(Orchid Country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的竞争。南非选手彼特-卡米斯(Peter Karmis)继续领先群雄,而卡米斯的同胞Jbe克鲁格和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紧随其后。

卡米斯周六第三轮比赛一共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总成绩为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有望在周日夺得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上个月在文莱获得亚军的克鲁格以及去年夺得泰国国王杯的詹益信今天都打出68杆,总杆200杆暂居并列第二位。南非球员凯斯-霍姆打出65杆,与韩国选手Choi Jin-ho(66杆)、 中华台北球员吕伟智(67杆)、泰国球员尊哈萨(68杆)、印度选手钢杰-布拉(70杆)共居第四,总杆是202杆。

南非球员卡米斯今年在泰国刚获得亚巡参赛卡,他在前三洞就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在第10洞打出柏忌,在第16洞又增添一只小鸟。“今天我的发挥一般,击球并不太好。我有几个洞没把球打上球道,而且还有好几个没有标准杆上果岭,整个比赛我几乎都是在努力保帕。我很努力,不过老实说后9洞又开始打得好一些了。”卡米斯说道,他在南非一共赢得过两个冠军。

虽然目前握有四杆的领先优势,不过卡米斯认为自己夺冠的道路不会轻松。“虽然领先四杆,但还不是胜券在握。每一天比赛都会有人打出低杆,因此我也要努力去打出低杆。就算明天有些洞我打出了帕也没关系,因为小鸟球也会到来的。明天比赛会有压力,不过总比紧张来得好。这个挺好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活着的原因,我们活着就是要去竞争要去拼,不然那么努力地去比赛就没意义了。希望明天我可以如愿。”

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将在明天力拼个人的第二个亚巡赛冠军。詹益信今天在第15洞将球击入水障碍,结果打出了一个柏忌,不过之后又收获两只小鸟,可惜在最后一洞又吃到一个柏忌。“在第15洞的时候我心理状况出了点问题,当时我分心了。我在最后一洞对距离判断不好,不过还OK啦,现在落后也不是很多,明天任何事情都能发生。这个赛季,我在亚巡赛已经参加了很多比赛,现在我感觉自己比赛经验更多了,能处理一些压力了。”詹益信赛后说道,他在中华台北本土一共赢过10个冠军。

中国内地球员本周并没有参加这场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