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加坡球迷理智对待国安殴斗 坦言望国安留下

2010年09月10日08:37体坛网张涵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赌球、操控比赛,到打架斗殴,新加坡成了中国球队在海外乱相的集中营。

新加坡联赛开幕后,陆续有新麒队、辽宁广原队、大连实德梯队、北京国安梯队等国内球队参与其中。从2003年起,中国球员在新加坡的不光彩一面开始曝光,新麒曾在热身赛时所向披靡,而正式比赛一落千丈,在开除数名主力后,却强势反弹,此后又1比7输给鱼腩队。

2008年2月,前辽宁广原前锋赵志鹏因参与打假球获刑7个月,另有6名球员被控受贿。

去年年初,一纸从新加坡传过来的国际协查令,更是引发了中国足坛扫黑风暴。这次扫反中的王鑫、丁哲等,正是涉嫌在新加坡联赛中参与赌球和操控比赛。

这次群殴,被称为新加坡联赛15年来最严重的暴力事件。不过,新加坡《联合早报》体育部一位宋姓主任对本报记者说,“这件事发生前,国安二队在新加坡球迷眼中,是一支有技术、有素质的球队,相比较此前的中国球队,他们在新加坡人眼中是最好的一支。斗殴发生后,球迷虽然有些愤怒,但大多数新加坡媒体还是非常理性,并未一边倒地指责国安球员。届时,如果足总调查结果显示,该事件不是由国安队员挑起,那么我们还是欢迎国安留下,因为,他们能给新加坡的足球带来不少积极因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