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精英赛卡米斯领先 中华台北球员居前10

2010年09月09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亚巡赛新加坡精英赛首轮比赛在兰花乡村俱乐部结束(Orchid Country Club)。来自南非的球员彼特-卡米斯(Peter Karmis)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领先。中华台北选手詹益信以65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吕文德以66杆暂居并列第10位。

卡米斯今年刚刚在泰国获得亚巡赛参赛卡,他今天在第10洞和第12洞精彩地完成了两个30英尺远的长推,目前首轮过后握有一杆的领先优势。亚巡赛常青树泰国人泰旺-威拉沧今天交出64杆,暂居次席,他在亚巡赛赢得过11个冠军。

卡米斯在南非本土一共夺得过两个冠军,他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抓到9只小鸟无柏忌。虽然今年年初状态并不稳定,但如今他对于自己状态的回升感到开心。“我有几个球没打上球道,不过我的铁杆帮了我很大的忙。这个赛季初的时候,我的击球表现得不是很好,不过我的短杆技术提高了好多。”29岁的卡米斯赛后说道,他今天标准杆上果岭的成功率非常高,共有16个果岭用标准杆攻上。

在首轮比赛有如此抢眼的表现后,卡米斯面露微笑,对自己夺得首个亚巡赛冠军充满了信心。“老实说我来这里就是力争夺冠的,我现在发挥得很好,这是个很好的开端。我希望能把这种信心一直带到最后一轮比赛。”卡米斯说道。

泰国名将威拉沧曾是2005年的亚巡奖金王获得者,他对自己在第18号洞吞下柏忌感到失望。不过最终能交出64杆的低杆,他还是感到满意,因为他仅4次将球攻上球道。“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打出这样的低杆了,我的推杆之前表现一直都不好,不然我的成绩还能更好。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有好几杆球都进了长草,不过还是能够摆脱困境。”43岁的泰国老将赛后坦言。

中华台北选手詹益信本轮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共抓到7只小鸟,没有遭遇一个柏忌,以65杆的佳绩暂居并列第三位。另一位中国内地球员较为熟悉的球员吕文德首轮同样抓到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66杆,排在并列第10位。中国内地球员本周没有参加这场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