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2队新加坡群殴3人受伤 连续爆发两次冲突

2010年09月09日17:01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参加新加坡联赛的国安二队日前与新加坡幼狮队在一场比赛中发生严重暴力冲突,造成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与国安二队的冲突中,幼狮队的中场球员加布里埃尔·奎克和法理兹·阿布杜尔·哈默德在冲突中受伤,并在赛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据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冲突也造成一名国安二队球员鼻骨骨折。据悉,加布里埃尔伤在手臂,法理兹则伤在头部。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称:双方共爆发两次冲突,第二次规模较大的冲突是由幼狮队首先挑起的,但冲突的起因则是国安二队球员从身后铲倒了幼狮队的球员。

另一家媒体则点出了几名参加冲突的国安二队球员的名字,分别是守门员苏博洋(音译)用拳头击打对手,孟洋(音译)则被指认在人群中挑衅对手。

这支新加坡幼狮队基本上是由新加坡U23国奥队组成,他们将代表新加坡队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足球比赛。

针对本次性质恶劣的赛场斗殴事件,新加坡足总昨天对外宣布将会彻底地调查此事,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查处。而事情发生后,国安俱乐部也迅速派魏克兴前往新加坡了解此事。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具体事情经过还在调查中。如果发现是我们的球员先动手,有暴力行为,那么绝对不会姑息放纵,违纪者一定会得到严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