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赛卡米斯领先六杆 詹益信第二期待夺冠

2010年09月10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亚巡赛本田新加波精英赛周五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首轮获得领先的南非球员彼特-卡米斯(Peter Karmis)今天状态依旧火爆,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后,继续领先群雄。到今天比赛至天黑时,还有部分球员未完成次轮全部比赛。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次轮交出67杆,目前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暂居并列第二位。

卡米斯今年在泰国刚刚赢得亚巡赛的参赛卡。周五完成36洞的比赛后,卡米斯在比赛举办地兰花乡村俱乐部以126杆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6杆的巨大领先优势。今天早上暴雨光顾了球场,使得比赛推迟了两个小时才开始,这样使得19名未完成36洞比赛的球员,在星期六早上7点半将补上次轮未完成的比赛。

印度新星钢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打出65杆,澳大利亚球员金-法尔顿打出67杆,南非球员Jbe克鲁格打出66杆,两轮总成绩与詹益信一样都是132杆。印度球手乔瓦拉西亚今天打出65杆,总杆是133杆。而新加坡球手马丹-马马特则再落后一杆,他今天打出了69杆。

卡米斯在南非共赢得过两个冠军,他今天铁杆的表现非常出色,在10英尺和15英尺开外两次直接将球攻入球洞。“这一轮比赛我没什么秘诀可言,我就是击球感觉好,发挥较为理想。我多打几次劈杆,就打得越好,因此可以说这个球场很适合我的球风。我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标去打。”卡米斯今天共16次标准杆上果岭。

在今天次轮不但能保持领先还能扩大优势,这让卡米斯感到很开心,因为周末他将有机会赢得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在这里夺冠将很不一般,在亚巡赛夺得的任何一个冠军都是很了不起的。这场赛事本身以及奖金的吸引力都是很大的。亚巡赛的赛程安排很不错,因此我需要继续专注于比赛,完美收尾。”

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是去年泰国国王杯的冠军获得者,他对于自己本轮能捉到5只小鸟,落后领先者6杆进入周末决赛感到开心。“很高兴今天我完成了比赛,因此明天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了。还有两轮比赛要打,虽然领先者领先我六杆,但我并不担心。高尔夫球是圆的,相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詹益信赛后对夺冠还是充满了希望。(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