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每日特训5小时 恢复良好或提前2个月复出

2010年09月10日19:2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每日特训5小时 恢复良好或提前2个月复出

卡卡为早日复出积极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之前将错过今年余下比赛的卡卡如今恢复情况良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卡卡将提前2个月复出。

卡卡在上个月接受了左膝盖关节手术。而根据卡卡手术的主治医生马滕斯透露,巴西人将要修养3-4个月的时间。然而在本周一,西班牙媒体报道卡卡的修养期还将延迟1个月,因此卡卡就将缺席皇马在今年的所有比赛。消息一经传出后,令许多关心卡卡的球迷相当牵挂他的伤情。

不过卡卡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相信可以让他的球迷长长的松一口气。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卡卡状态明显好上许多。他微笑着表示:“现在我的膝盖已经没有任何的疼痛。恢复情况非常理想。我每天都花几个小时来做物理治疗,这给我帮助很大。”据悉,卡卡现在每天都要进行5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最近我越来越多笑容,因为伤能好得这么快让我很开心,也让我安心。我渴望能提早复出。大家总是能看到C罗和我互相扶持,但皇马其他的队友同样给我相当大的鼓励。我曾问过医生还要多久才能复出。医生说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我自己。我也告诉他,我要拼尽全力尽快康复。这就是我接受手术的原因。”

皇马在首轮比赛客场被马洛卡逼平,这也让在家养伤的卡卡急死了。“我希望能够重新登场比赛。老是观看比赛让我难受死了。我真想跳进球场去帮助球队。但我也知道这事急不来,我需要保持耐心。”

显然,卡卡急于复出的心情溢于言表。但是,作为皇马首席医疗康复师的胡安-卡洛斯-埃尔南德斯医生却让他稍安勿躁。“我们对此万分小心。卡卡的膝盖已经是第二次接受手术。他虽然想尽快比赛,但我们必须阻止他一切冒险的行为。这样才能保护他不受更大的伤害。”

据《阿斯报》透露,皇马的队医已经为卡卡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制定了一整套的恢复计划,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卡卡的养伤期将缩短到2个月,他将会在11月份恢复正常训练。这样也意味着卡卡将不会错过今年的所有比赛,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喜出望外。

更重要的是,最近媒体都在报道国际米兰和切尔西都想在冬季转会期将巴西天王招致麾下。卡卡的提前复出,相信他将在穆帅的战术体系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而皇马清洗卡卡的传闻也将不攻自破。(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