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喉舌曝国米抛出终极诱饵 皇马梦想之人换卡卡

2010年09月10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喉舌曝国米抛出终极诱饵 皇马梦想之人换卡卡

麦孔换卡卡?可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作为喉舌媒体的《国米新闻网》透露了引进卡卡的新方法,此次意甲豪门抛出终极诱饵,打算用皇马魂牵梦绕都想得到的麦孔交换巴西天王卡卡。

不管是为了与同城死敌制气,还是球队真的有需要,总之国米引进卡卡的消息是越传越真、越传越具体。《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国米计划冬季先租借卡卡半个赛季,并支付卡卡450万欧元薪水(卡卡税后年薪900万欧元),赛季结束后再支付2400欧元买断合同;英国《每日邮报》和《卫报》也有类似的报道。不久前皇马官网证实,卡卡将在明年1月复出,那时冬季转会恰好开启,这也为国米开了方便之门。

但作为喉舌媒体的《国米新闻网》却在今天透露了震惊足坛的消息,“国米有意用麦孔交换卡卡”。相比出价2400万,用麦孔交换的筹码无疑更能打动皇马。整个夏天皇马与国米都在为麦孔的转会扯皮,如果不是国米死咬3500万欧元不松口,能为支付更高年薪的皇马就得手了。不过《米兰体育报》曾透露,国米有高价套现的意思,一是考虑到麦孔已经29岁,现在是出售的最佳时机;二是麦孔当时膝盖有伤,而且错过了联赛;否则国米也不会一再问价贝尔、巴尔加斯。

收购麦孔一直是穆里尼奥的建议,因为狂人在意甲和欧冠的成功离不开巴西右路天尊。如今国米抛出这样的诱饵,绝对可以让皇马动心。现在两人身价的差额是阻碍此笔买卖的最大障碍。当初引进卡卡花费6600万欧元,按国米的心理价位算麦孔最多值3500万,一个半赛季亏本3100万是皇马不能接受的,何况在加盟皇马后卡卡至少缺席了一半的比赛。

乍一看皇马亏本数千万,不过分析一番就会觉得皇马有接受的可能:首先,在卡卡确定缺席半赛季的情况下,穆帅只能用世界杯红人厄齐尔和西班牙未来卡纳莱斯,如果后两人发挥出色,卡卡回来后会打乱原有的体系。其次,卡卡复出时正是联赛欧冠最紧要的时刻,让缺席半个赛季的人挑大梁风险很高;再有,卡卡的税后年薪是900万欧元,而俱乐部的支出却到达1900万,这样算下来皇马的亏本就下降很多;另外,皇马挖角穆帅于情于理都有愧国米,而且据传皇马至今未付强行挖人的600万赔偿款。

基于上述分析,皇马接受此方案可能性非常大。对于国米来说,如果此事最终敲定,球队急需引进麦孔的替身,好在国米已经锁定了目标,而且球队目前手握重金。(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