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加盟米兰启发国米 蓝黑军团冬季欲引卡卡

2010年09月09日0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加盟米兰启发国米 蓝黑军团冬季欲引卡卡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曝料,由于国米昔日头牌伊布在今夏加盟同城死敌,这使得蓝黑拥趸们的心里十分不满,现在莫拉蒂为了给蓝黑军团出一口恶气,他想出了一个绝对也令同城死敌尴尬的主意,那就是在今年冬天引进郁郁不得志的卡卡!

在上赛季国米获得三冠王之后,今夏手里握着大把欧元的蓝黑军团却出人意料的在转会市场上选择了沉默,不过这也无可厚非,因为他们的阵容已经足够完美。不过他的同城对手AC米兰却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制造了数宗震撼性的交易,其中以伊布加盟米兰最令国米刺痛,昔日梅阿查的国王时隔一年之后却投奔同城死敌AC米兰,虽然莫拉蒂嘴上不说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昔日视伊布为儿子般的莫拉的心里肯定不舒服。

这桩转会中笑的最开心的要属AC米兰了,他们不仅低价得到了一名世界级前锋,并且打击了同城死敌国米。如今AC米兰已经足以在新赛季威胁到国米的霸权,现在莫拉蒂终于决定不再沉默了。国米主席在前几日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明确表态“冬季还会引进球员”,卡萨诺、安东内利都是传闻已久的老人选。不过8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又捅出了一个惊人的名字:皇马球星卡卡。

卡卡在加盟皇马之后一直饱受伤病折磨,昔日AC米兰头牌并没有在皇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这令皇马高层和球迷都十分不满。新赛季虽然范德法特已经离队,但是皇马阵中还有厄齐尔和卡纳莱斯可以踢卡卡的位置,巴西人对于银河战舰来讲已经不是不可或缺的一员。目前卡卡再受伤病侵袭,按照皇马官方的说法,此次卡卡需大休3-4个月,到12月份才能复出,《阿斯报》更是认为卡卡需到明年才能为皇马上场比赛。如此之多的伤病,皇马还会对卡卡保持耐心吗?因此皇马出售卡卡已经不再是妄想。

现在莫拉蒂看准时机准备求购卡卡,《罗马体育报》认为届时谈判虽然艰难,但是对国米来说也有许多有利的因素。比如国米旧帅穆里尼奥,比如国米手中有皇马迫切想要的球员(麦孔),因此到时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到时国米可以引进卡卡,那么蓝黑军团则成功复仇同城死敌引进伊布之恨。到时意甲昔日的两大头牌又会齐聚米兰城,只不过却已互换东家。届时米兰德比势必将会更加的火爆和引人关注。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