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罗比抚平米兰卡卡之痛 豪华F4本周末开演

2010年09月10日10:50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四,经过上午的正式合练,伊布与罗比尼奥这两位最后时刻加盟的球星正式融入了米兰队。下午,AC米兰俱乐部为他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其实,周三众多国脚就已陆续归队,但伊布只是简单的热身跑圈,并和教练组及部分队友进行了沟通,特别是和因扎吉好好聊了聊;而罗比尼奥则参加了内部训练赛,一如既往地用他那过人绝活让队友和教练们眼前一亮。

由于转会市场上的出色,AC米兰的季票销售继续突飞猛进,截止到9月9日(本周四),欧冠季票已经卖出了43325张,创下了米兰的历史之最,是很大的成功。“4万张就是伟大的数字了”,加利亚尼曾经预测过,而现在联赛的季票数字也达到了26193,而且还在继续增长。

伊布不在乎国际恨

周四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携手自己的夏季“巨作”出现在记者们面前,“他们两个的到来让俱乐部和球迷间的关系得到了真正的改变。我还记得一年前我们出售卡卡后,我们的关系发生了破裂,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而伊布和罗比尼奥来自瑞典和巴西,都是在米兰历史上书写过光辉历史的国家。在我知道比利亚被巴萨收购的那一天,我就开始运作伊布的事;而我知道巴洛特利将要去曼城时,我就开始联系罗比尼奥。我还要感谢亨特拉尔和博列洛,他们的离开是必须的。总之,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我终于可以忘记卡卡离开时的痛苦了。”

伊布随后接过话筒,“我来到米兰的这些日子是非常幸福的,我立刻就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我得感谢米兰的球迷们。我还在巴塞罗那时就有球迷欢迎了我,还有在机场时。总之,现在我终于来到了米兰内洛,我想说,在所有我效力过的球队里,米兰是最美丽的。我希望赢得一切,米兰俱乐部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投资热情,任何对手都要恐惧我们,我肯定我们将可以赢得冠军。贝鲁斯科尼先生?我在签字前跟他通过两次电话,他的热情和真诚是我来到米兰的决定因素。当一支像米兰这样的球队邀请你时,你如何能拒绝呢?”

媒体都在炒作米兰4名攻击手一起上的话题,伊布对此表示欢迎,“迪尼奥、帕托、罗比尼奥和我一起,为什么不呢?只要我们完成好进攻任务,防守根本不需要担心。当然,一切要主帅决定。”

对于大家关心的与国际米兰对抗的话题,伊布表示,“和国际米兰对抗对我将是更大的督促,我也希望自己能踢得比在尤文和国际时出色。国际球迷是否会恨我?我不在乎,国际米兰只属于我的过去。我和一些前队友聊过,但聊的是别的,不是转会。”

伊布还表示,“我也和莫拉蒂先生通过电话。我离开国际米兰是为了去更好的球队踢球,开始在巴萨一切顺利,但后来有些变化,那里的教练不再需要我,所以我决定离开。现在我和米兰签约4年,我希望自己能留在这里,我在米兰的动力是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过的。”

罗比尼奥不怪曼奇尼

另一名新人罗比尼奥也许暂时还无法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我听主帅的。但我和伊布、迪尼奥以及帕托,这样的锋线是无法形容的,我都迫不及待和大家一起踢比赛了。帕托和迪尼奥更是那种玩球就能解决问题的球员,我希望他们能尽早回到国家队。”

罗比尼奥为何选择AC米兰?“整个夏天里,我唯一接到的具体的方案就是米兰的,我本来就有过来这里的打算,这是伟大的俱乐部,很多巴西球员在这取得过成功。而我没有留在曼城,并不是曼奇尼的问题,问题是英格兰足球并不适合我这样的球员。我祝福曼奇尼在英格兰取得好成绩,而我自己希望能在米兰重生,我会尽力,用事实说明我的能力。”

本周六,米兰就要客场挑战切塞纳,上一轮这支升班马可是0比0逼平了罗马,尤其是老门将安东尼奥利格外神勇,但安东尼奥利能挡住米兰现在如此疯狂的锋线进攻么?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开玩笑说:“幸好这样的锋线是进攻安东尼奥利把守的大门,而不是我的,这样的进攻太恐怖了。当然了,我得说,现在这套打法还不完全成熟,特别是前面几个人必须要清楚球队的利益大于一切,必须回防,否则中场太空虚了。”

阿比亚蒂的担心正是米兰的隐患:太强调攻击是否削弱防守?特别是在西多夫受伤的情况下,阿莱格里正考虑派上所有进攻球员。但伊布说:“在我的足球哲学里,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