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天价手表美网前被盗 价值52.5万美元

2010年09月10日14: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承认天价手表美网前夕被盗 全球仅50只

纳达尔的天价手表被盗。

体坛网讯 几周前有报道称纳达尔价值52万5000美元的天价手表在其参加罗杰斯杯期间在更衣室被盗,然而三周以来西班牙小天王都没有给出官方答复确认该新闻的真假与否,本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终于承认自己的理查德-米勒名表失窃。

不久前曾有记者问及纳豆是否细心照顾了自己手腕上的这款最新时尚产品,当时纳达尔有些羞怯地表示会继续佩戴这块手表,然而日前纳达尔最终还是承认手表被盗的事实。

西班牙小天王是在今年法网期间开始佩戴的这款全球限量50支的手边,而纳达尔所丢失的手表编号为027。据警方透露纳豆手表是在多伦多大师赛的某天夜场在更衣室丢失的,但具体日期仍不确定,目前已经排除被其他选手偷窃的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