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尤兹尼:美网碰纳达尔比红土强 搅局费纳会师

2010年09月10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经过四小时鏖战,俄罗斯选手尤兹尼3-2逆转瓦林卡晋级美网半决赛,他将跟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争夺一个进军决赛的名额。赛后新闻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尤兹尼认为能赢球确实很难,他还表示,不会让费纳顺利会师决赛的。

“第二盘是今天制胜的关键,抢七我们俩发挥的都不错,斯坦今天反手相当出色,好在我抓住了机会。我知道自己有机会击败他,但是他同样也有机会击败我,所以能赢得本场比赛确实太艰难了。”赢球之后尤兹尼情绪并没有太多起伏,“现在回想起来,只能说这是一场冗长的比赛,场地和天气条件对双方而言都很公平,今天风真的很大,我很清楚自己不能犯半点错,好在我撑到了最后。”

四个小时的激战消耗了尤兹尼不少体力,有记者问俄罗斯人会不会担心影响到下一场比赛,尤兹尼回答的很轻松:“我觉得这件事我可以明天再去想,无论如何我必须得先休息一天,这样才可以。”他的话逗笑了在场的记者。

尤兹尼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纳达尔和沃达斯科的比赛还没结束,所以俄罗斯人不能确定自己下轮对手究竟是谁,面对媒体对半决赛看法的提问,尤兹尼也有自己的一套论调:“大满贯赛事任何一场都很艰苦,对手不管是纳达尔还是沃达斯科,都不容易对付。所以我希望他们最好也经过一番鏖战晋级,这样才比较公平。”

在提问的过程当中,有人告诉尤兹尼,大多数球迷都希望看到费德勒和纳达尔会师决赛,显然,俄罗斯人不想成全大家:“我已经做好当坏人的准备了,这种情况下我希望自己可以搅局。如果下一轮对阵纳达尔的话,那无疑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这总比在红土场上跟他交手要强吧,哈哈。”

最后提到自己制胜的法宝,尤兹尼显得正经不少:“我正手远不及费德勒,发球肯定也没有伊斯内尔那么强,我更喜欢做自己,只要打出尤兹尼的风格就足够了。”(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