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输沃达斯科不是不可能 体力足够充沛

2010年09月09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纳达尔战胜同胞菲-洛佩兹之后已经是深夜了,这场比赛也是美网第九个比赛日的压轴战。所以直到今天,官网才出了关于西班牙人的专访内容,因为疲劳的关系,所以纳达尔回答的问题并不多,但是看完沃达斯科之前赢球的比赛之后,他认为自己不是没有可能被这位同胞战胜。

“沃达斯科的一切都值得警惕,他是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不管任何球他都能打得非常好。而且他现在状态比上个月更好,所以我要面对非常困难的局面。我看了他战胜纳尔班迪安的比赛,他发挥的非常出色。所以下一场比赛将会非常有看头,我必须更积极主动一点,而且他并不是没有赢球的可能。”纳达尔认为,沃达斯科跟费雷尔的五盘大战或许会影响到他的体力,“4小时23分?这确实很长,但我曾经在澳网打过5小时15分的比赛,而且转天马上还要参加决赛。我不知道沃达斯科会不会受影响,但是他很专业,应该没问题,到我们比赛那天就会知道了。”

有记者问起本场比赛横扫洛佩兹是否得益于开局破发,纳达尔一开始有些没太听懂,后来通过翻译之后,才终于搞清楚对方究竟想问什么。西班牙小子也认为,开局优势确实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开局3-0确实为我赢得第一盘打下基础,你知道,第一盘往往很关键,但是他也有破发的机会,是在4-2还是4-3的时候,我忘了,总之他没能把握住。而且我后面被他拿到三个破发点,他今天运气不太好。后面我的发球很稳定,当然,他的也是,我没能把握全部破发点,但是已经足够赢下本场比赛了。”

不过纳达尔显然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我不觉得自己有地利的优势,沃达斯科也在中心球场打过球,前几年他跟费德勒就在这里交手过,他还赢了第一盘。或许我对这儿确实更熟悉一点吧,但是,仅此而已。”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