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病毒侵袭下巴萨传利好 队魂周日火线复出

2010年09月08日10:3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病毒侵袭下巴萨传利好 队魂周日火线复出

普约尔周末复出,巴萨剑指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9月7日消息,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的巴萨后防核心普约尔,有望在本周末(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点)与赫库斯的比赛中复出。

西甲首轮,原本被安排首发的普约尔却始终未登场。因为在9月3日西班牙在欧洲杯预选赛迎战列支敦士登,随后9月7日远赴阿根廷参加友谊赛。所以在博斯克前期公布的大名单里,巴萨8位世界冠军都再次入选,其中包括有伤在身的普约尔和哈维。但巴萨后防核心却在第一堂训练课开始仅5分钟,就受伤离场,随后被诊断为“比目鱼急性肌肉损伤”。回到俱乐部后,普约尔接受了巴萨队医的检查,结论是需要休战3周时间,为此巴萨还向西班牙足协大吐苦水。

博斯克召入8名巴萨球员入选西班牙队(普约尔退出后7人),再加上阿根廷的梅西、马斯切拉诺、米利托,9月7日的友谊中将有10人出自巴萨,可想而知这会对巴萨本周末的比赛有多大影响。据悉,瓜迪奥拉非常气愤,但最终也只能无奈接受这一事实。

不过今天出版的《马卡报》却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普约尔并不需要休战那么长时间,目前巴萨队长身体情况良好,有望在本周末的主场对阵赫库斯的比赛中登场。作为升班马球队,赫库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也有不小的动作,球队实力有所增长。尤其是尤文多年的锋霸特雷泽盖、以及皇马的欧青赛MVP德伦特的加盟后,让赫库斯的攻击能力不可小觑。如今曝出消息普约尔可出战比赛,将对巴萨缺兵少将的窘境有所缓解。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