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马哥揭秘缘何拒绝国米:因巴萨乃世界最强

2010年09月07日13:3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哥揭秘缘何拒绝国米:因巴萨乃世界最强

在小马哥眼里:巴萨比国米强多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巴萨新援马斯切拉诺接受了西班牙权威杂志《足球先生》的专访,通过记者的话筒,小马揭秘了为何拒绝国米的原因,并称赞新东家是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

这个夏天,红军铁腰马斯切拉诺成了几宗转会闹剧的主角之一,从一开始貌似“铁定”追随贝尼特斯前往国际米兰,到最后在转会窗口临关闭前登陆诺坎普会师老乡梅西,这位阿根廷人着实度过了一个迷幻的假期。

对于小马为何最终选择拒绝国米,加盟红蓝军团,此前传闻是国米一方对于这笔交易过于拖沓,贝尼特斯总想通过一些手段来压利物浦的价,最终导致这单转会流产,而当事人马斯切拉诺则有自己的解释:“我非常感激贝尼特斯对我的欣赏,他知道我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国米看上我是对我努力工作的认可。但很长时间以来,我的愿望都是为巴萨效力。虽然去年我和巴萨擦肩而过,不过很高兴今年我实现了梦想。”

小马表示巴萨的体系对他而言太完美了,他一直很崇拜巴萨的足球风格。虽然国米上赛季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创造了三冠王的伟业,而相比之下,巴萨却只收获了一个联赛冠军,但在马斯切拉诺心中,巴萨依旧是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巴萨不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而是世界最佳球队。巴萨队中有着大批西班牙国脚,他们赢得了欧洲杯和世界杯。很幸运我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我想我们还能再赢一次大满贯。”

当然,马斯切拉诺最终选择巴萨,老乡梅西应记一功。去年夏天,正是梅西极力向瓜帅推荐这名阿根廷铁腰,使得双方一度走得很近,甚至传出了已草签合同的流言,但最终由于利物浦将阿隆索卖给了皇马,贝尼特斯不愿再放走这名后腰才作罢。而今年在巴萨无缘法布雷加斯之后,梅西携同米利托继续在瓜帅耳旁吹风,极力促使这单交易的完成。

对此马斯切拉诺坦言,能够如愿加盟巴萨,梅西确实功劳不小。“可以说,梅西是我在巴萨的保护神。我们关系非常好,我们经常沟通,是他让我明白了巴萨的伟大。当我看到梅西在巴萨所做的一切时,我知道自己想要效力于这支球队。”小马微笑着说道。

本周末,西甲将重燃战火,错过首轮的马斯切拉诺有望上演在巴萨的处子秀,我们拭目以待。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