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2500万射手主动示爱巴萨:绝不会成第2个伊布

2010年09月07日01:23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亚雷斯主动示爱巴萨 自信不会重蹈伊布覆辙

苏亚雷斯主动示好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阿贾克斯头号射手苏亚雷斯主动表露加盟巴萨的渴望,在他看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建设的球队非常完美,哈维、梅西等世界级球星则能帮他更好的融入球队。

本赛季苏亚雷斯将带领阿贾克斯征战欧冠联赛,他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继续证明和提高自己:“我一直都渴望跟随阿贾克斯征战欧冠,在这个舞台上我能够继续提高自己。”苏亚雷斯也坦率的承认,阿贾克斯只是他跨向豪门的一个踏板:“我现在根本不着急,在进入一家豪门俱乐部以前,我必须要确保自己100%做好了准备”。目前,在权威的《足球市场》的身价榜中,苏亚雷斯价值2500万。

其实不少豪门球队都对苏亚雷斯虎视眈眈,这其中诚意最大的非切尔西莫属,但苏亚雷斯更渴望加盟的球队是巴萨,今年夏天,苏亚雷斯将自己的经纪人换成了佩雷-瓜迪奥拉——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哥哥,但乌拉圭人否认此举是为自己转会巴萨铺路:“选择佩雷做我的经纪人,这不是因为我想转会巴萨,其他经纪人运作这件事可能会更容易一些,我欣赏的是佩雷的办事能力,他总是能将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

瓜田李下,苏亚雷斯选择投奔佩雷-瓜迪奥拉的真实目的很难说得清,不过乌拉圭射手并不介意多做一些解释:“我想加盟巴萨,这是因为我对这支球队和主帅瓜迪奥拉都非常仰慕,而不是因为他的哥哥是我的经纪人。”接着苏亚雷斯又称赞了瓜迪奥拉的建队方针:“他引进的球员极大的提高了球队实力,巴萨已经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今夏当一些球员离开球队后,他们马上又做了相应的补充。”

今年夏天巴萨甩卖的球员之一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人几乎是以跳楼价被甩卖给了AC米兰,而此前他也是出自荷兰的阿贾克斯,难道苏亚雷斯就不担心重蹈伊布的覆辙?“很难理解伊布为什么不能在巴萨取得成功,但弗兰才是我的榜样,另外像斯内德也曾在皇马取得成功。巴萨拥有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等世界顶级球星,他们能让足球场上的任何事情变的简单,我相信自己融入这支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