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战巴萨队友绝不留情 誓胜西班牙献礼球迷

2010年09月06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战巴萨队友绝不留情 誓胜西班牙献礼球迷

梅西向巴萨队友宣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4时,阿根廷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对手是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西班牙队。日前,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点击进入梅西博客)已经返回阿根廷国家队备战,而他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也表示,迫切渴望击败以巴萨队友为班底的西班牙队,为阿根廷球迷献上大礼。

在南非世界杯的比赛中,阿根廷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无缘四强,而西班牙则最终获得了冠军。赛前梅西曾被看好会在本届杯赛上大放异彩,但最终却一球未进。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对于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表现的差异始终颇有微词,这让梅西也隐隐感到不悦。这次能够有机会在家乡对阵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梅西很渴望能够在阿根廷球迷面前证明自己。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梅西说:“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坚信届时球场将出现爆满的局面,因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比赛。我很想赢得胜利,阿根廷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现在我将挑战西班牙,我希望能用进球和胜利为支持我们的球迷献上一份大礼。西班牙是世界杯冠军,他们也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所以能够战胜他们对于阿根廷来说非常重要。”

获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是以巴塞罗那为班底构建,包括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以及新近加盟的比利亚都是西班牙的主力成员。此番和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捉对厮杀,梅西的感觉也很特别。他接着说道:“我很期待和我的队友们的碰面。皮克、比利亚、伊涅斯塔、哈维等等,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只不过这一次我们将变成对手。当然,我也渴望能够战胜他们,就像他们渴望击败我们一样。”

阿根廷队上一次和西班牙交手是在2009年的11月15日,当时西班牙主场2比1战胜了阿根廷队。虽然梅西在比赛中罚入一记点球,但西班牙中场大将阿隆索梅开二度帮助斗牛士军团最终获胜。此番两队再度交锋,阿根廷渴望凭借主场之利复仇成功。在南非世界杯之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离职,巴蒂斯塔出任代理主教练。在8月12日的友谊赛中,阿根廷1比0击败了爱尔兰,蓝白军团能否延续连胜势头?所以阿根廷球迷都在期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