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阿森纳诱捕巴萨少年天才 新星或步小法后尘

2010年09月06日22: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森纳诱捕巴萨少年天才 新星或步小法后尘

阿森纳有意罗梅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准备在明年1月份突袭拉玛西亚青训营、诱捕巴萨天才中场奥利奥尔-罗梅乌,这名潜力值极高的防守型后腰很有希望步法布雷加斯的后尘加盟“青年近卫军”阿森纳。

03年夏天眼光独到的教授温格将巴萨青训营最优秀的产品之一法布雷加斯带到了阿森纳,如今23岁的阿森纳队长已经成为了国际足坛最具号召力的巨星之一。《每日邮报》撰文指出尝到法布雷加斯甜头的温格将目光再次锁定在了拉玛西亚青训营,这一次阿森纳教父希望将年少成名的罗梅乌带到酋长球场。

现年未满19岁的罗梅乌目前是巴萨B队的主力成员,他在队中主要扮演的是防守型后腰的角色,1米82的身高、79公斤的体重则非常符合这一位置要求的身体条件,与此同时罗梅乌还可以客串中后卫。技术出众的罗梅乌拥有充沛的体能、一流的中场拦截能力以及良好的大局观,将他称为加强版的布斯克茨也并不为过。

曾经担任巴萨B队主教练的瓜迪奥拉对爱徒罗梅乌非常了解,这位前途无量的中场小将本来很有希望和布斯克茨以及佩德罗一样破格进入巴萨一线队并成为球队主力。不过随着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离开利物浦加盟巴萨,罗梅乌在诺坎普的未来一下子变得暗淡起来。在马斯切拉诺到来之前,罗梅乌已经成为了巴萨一线队的边缘球员,瓜迪奥拉甚至已经把他当做布斯克茨的第一替补人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将是被瓜迪奥拉委以重任的两名球员,罗梅乌想要从这两名世界级球星手中抢夺主力位置无疑是痴人说梦,在这种背景下罗梅乌离开巴萨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罗梅乌还没有和诺坎普高层开启续约工作,这对于求贤若渴的温格来说无疑是最大利好,善于挖掘青年才俊的法国人一定不会错过再次挖巴萨墙角的机会。对于志存高远的罗梅乌来说,有机会和前辈法布雷加斯并肩作战并借鉴后者的成功经验实乃求之不得,这对于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也非常有好处。(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