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贝曼联欧冠名单幸运儿 葡萄牙水货证明自己

2010年09月06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贝成曼联欧冠名单幸运儿 天才望亮相第二轮

欧足联官网截图:贝贝在列

腾讯体育讯 一直悬而未决的曼联欧冠大名单终于有了定论,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爆料,弗格森已经将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年仅20岁的贝贝。欧足联的官网的大名单上也已经出现了他的名字,看来这位幸运的小伙子可以在新赛季追随曼联征战欧陆了。

上周,曼联公布了一份欧冠24人的大名单,然而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每支参加欧冠的球队可以注册25名球员。也就是说,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贝贝、哈格里夫斯和格拉特之间产生。但是哈格里夫斯因为长期伤病,无法确定复出日期,已经基本无望入选。在贝贝代表葡萄牙U21国家队出场之后,终于促使弗格森打定主意选择了他。为此,爵爷还为这位饱受争议的新援辩护说,他现在欠缺的地方只是体能,假以时日,一定可以适应英超

在入选欧冠名单之前,贝贝代表曼联出战的场次还是0。尽管他有资格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曼联对阵流浪者的比赛中亮相,但是考虑到他目前的状态,弗格森更有可能安排他在9月22日联赛杯同斯堪索普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