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联盯上新斯科尔斯 希腊神童亦是皇马意中人

2010年09月04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皇马争抢希腊神童 弗格森欲抢新斯科尔斯

希腊年轻国脚尼尼斯成为两大豪门争夺的对象

腾讯体育讯 尽管欧洲转会市场的大门已经在9月1日关闭,但各大豪门的引援暗战却并未就此停止。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和皇家马德里两大豪门都看上了希腊年轻国脚尼尼斯,弗格森和穆里尼奥很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将其招致麾下,而弗格森更将尼尼斯视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

尼尼斯今年只有20岁,早在两年前,还只有18岁的他就成为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的队长,这在希腊足坛一度传为佳话。尼尼斯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去年夏天他就曾经被曼联、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关注,但最终帕纳辛奈科斯留住了这位希望之星。今年夏天,尼尼斯还作为希腊国家队的一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角逐。

据英国体育网的消息,弗格森和他的球探早已开始跟踪关注尼尼斯的一举一动,而同时穆里尼奥也对他很感兴趣。虽然皇家马德里已经购入了与其位置重叠的德国国脚厄齐尔,但银河战舰仍想在明年冬季转会期“截杀”尼尼斯。同穆里尼奥一样,弗格森对于尼尼斯的潜力也垂涎三尺,他希望这位希腊年轻国脚能够在未来取代传奇中场斯科尔斯的位置。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算,目前尼尼斯的身价约为750万欧元。但英国媒体认为,如果曼联想要得到尼尼斯,将至少送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据悉曼联已经开始向帕纳辛奈科斯问价,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将其引进。弗格森甚至答应希腊豪门,如果同意转会,那么帕纳辛奈科斯方面还可以租借尼尼斯再踢一个赛季,这对于希腊球会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建议。待斯科尔斯退役后,曼联再将其征召回老特拉福德,这似乎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转会方案。

对于来自曼联和皇家马德里方面的兴趣,尼尼斯在接受希腊之声的采访时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很高兴曼联、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可以看上我,不过我还是希望为帕纳辛奈科斯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不应该过多考虑未来,我只有脚踏实地去踢每一场比赛,未来才会自然地呈现在我眼前。当然我还年轻,我渴望投身欧洲顶级俱乐部,那是我的梦。新赛季刚刚开始,我依然是帕纳辛奈科斯的一员,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会去考虑。”(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