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博尔特:伦敦奥运会后转行足球 最想加盟曼联

2010年09月06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冠军尽管因伤缺席了赛季余下的比赛,但他并没有闲着,最近他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刷新百米世界纪录,此外作为英超曼联队的忠实球迷,如果可以的话,博尔特想在伦敦奥运会后转行做一名足球运动员,而曼联是他最想效力的球队。

自从今年的黄金联赛瑞典斯德哥尔摩不敌盖伊后,博尔特的状态直线下滑,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盖伊在被博尔特压制两年后,终于重回男子100米榜首位置,而博尔特则一下跌到第5创两年来新低。

现在男子百米的世界纪录是由博尔特保持的9秒58,对于这个成绩,博尔特不以为然,他甚至表示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这个记录便会作古,“我觉得打破这个记录不会等太久的,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就能跑进9秒4几,现在我只想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样在伦敦也将金牌挂在自己的脖子上”。

除了田径,博尔特最喜爱的运动就是足球了。据了解,牙买加闪电在高中时代曾经是左侧的防守型前卫,很多人不知道,他在出名前去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进行过试训。博尔特说:“当时德国的教练曾经表扬我说我是有实力的,毕竟我的速度很快,稍微努点力就可以踢得比一般球员要好,如果去踢足球的话,我也许继续当防守后腰,当然自己也想试着踢一下进攻中场,毕竟那很酷。”

另外据其他媒体披露,博尔特一直很喜欢足球运动,也曾想过去当一名足球运动员,为此,他还特意在自己的传记中提到这一点,而这位24岁的牙买加人最想“加盟”的球队将是曼联,他希望自己在伦敦奥运会实现梦想后,能够有机会加盟曼联,去开创自己的第二运动人生。(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