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伦敦奥运后想转行踢球 最想效力曼联

2010年09月06日15: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世界第一闪电飞人博尔特一直有足球情结,在5日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是曼联的球迷,如果有希望的话,他想在伦敦奥运会后转行去当足球选手,最想效力的就是曼联队。

博尔特现在保持着9秒58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对于这个别人望尘莫及的成绩,博尔特说:“我觉得打破这个记录不会等太久的,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就能跑进9秒4几,现在我只想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样在伦敦也将金牌挂在自己的脖子上。”

很多媒体都曾经披露过博尔特的足球情结,他在高中时代曾经是左侧的防守型前卫,很多人不知道,他在出名前去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进行过试训。博尔特说:“当时德国的教练曾经表扬我说我是有实力的,毕竟我的速度很快,稍微努点力就可以踢得比一般球员要好,如果去踢足球的话,我也许继续当防守后腰,当然自己也想试着踢一下进攻中场,毕竟那很酷。”

据9月1日的英国报纸报道,博尔特和很多牙买加人一样,是曼联的球迷,他希望自己在伦敦实现梦想后,能够有机会加盟曼联,去开创自己的第二运动人生。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