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公布欧冠名单 鲁尼领衔中场玻璃人遭抛弃

2010年09月05日2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公布欧冠名单 鲁尼领衔中场玻璃人遭抛弃

曼联官方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正式公布了球队参加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大名单,和曼联3日前公布的英超联赛大名单相比这份欧冠名单变化不大,鲁尼、欧文、纳尼及贝尔巴托夫等球星均顺利入选,而中场“玻璃人”哈格里夫斯则因伤惨遭淘汰。

曼联今夏的新援中,埃尔兰德斯和斯莫林成功跻身欧冠名单,相比之下另外两名新援科雷亚(昵称贝贝)和德拉埃则没这么好运,他们只能与有伤在身的哈格里夫斯一起无缘名单。不过,曼联官方表示,虽然没有进入此次的欧冠名单,但哈格里夫斯等3人参加本赛季欧冠的希望并未完全破灭,明年2月欧冠重新申报名单时若他们状态回升同样有望入选名单。

据悉,过去两年,哈格只在上赛季作客桑德兰的比赛中为曼联替补上阵一分钟,这位29岁的英格兰前国脚目前还在美国疗伤。

另外,按照欧足联规定,俱乐部可以在报名的List B名单安排数目不限的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球员,但前提是入选球员必须要在俱乐部连续不断效力满两年,因此阿莫斯、法比奥等6名小将进入曼联欧冠B名单。(志然)

附:曼联欧冠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什恰克,阿莫斯*

后卫:加里-内维尔,埃弗拉,J-埃文斯,里奥-费迪南德,韦斯-布朗,斯莫林,维迪奇,奥谢,法比奥*,拉斐尔*,吉尔*

中场:纳尼,安德森,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斯科尔斯,弗莱彻,瓦伦西亚,吉布森,C-埃文斯*

前锋:贝尔巴托夫,鲁尼埃尔兰德斯,迈克尔-欧文,奥博坦,马切达*

注:带*号的球员为名单B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